服務項目說明

  二十一世紀的總體環境,企業組織對外必須面臨科技創新與工作環境轉變的挑戰;對內,則必須面對員工自我成長的要求。一個完善且長遠的人才培育計畫,常需要組織具備完整的人力及能力才得以實踐。作為「協同組織執行人力資源發展之最佳夥伴」,我們總以真誠的態度對組織的變革及成長提供支持。
我們團隊的責任在協同各類型企業或組織,策劃並執行具人力資源發展導向之教育訓練專案,以有效支援組織整體之經營發展。當然,我們深切瞭解成為企業成長夥伴責任之重大。正因如此,對於每項專案,我們都以站在為客戶創造最佳價值的角度,從確認訓練需求、訓練目標、產業特性與企業文化而開始。所以,每項個案都由我們的顧問團隊,以專案協同的模式,從深度訪談、個案研究、產業研析、績效評量等多重方法,一同為企業組織規劃出最具訓練方針、執行方式、效益評估及合適預算考量的教育訓練專案。

 

「傳遞知識的喜悅與力量」─這是我們團隊努力的目標及存在的最大價值。我們瞭解,唯有您的成長與肯定 我們的堅持、理想與期許才得以實踐!


教育訓練服務內容
 
1
組織完整教育訓練制度系統建構
2
系統性訓練課題規劃、執行與成果評鑒
3
主管管理教練(Coaching Programs)企畫執行
4
新知研討會與公益講座企畫執行
5 政府單位與學術單位專案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