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式銷售與客戶經營

【課程簡介】
在競爭激烈的銷售市場上,業務團隊必須在態度、專業與技巧三方面與人競爭,如何透過顧問式銷售技巧贏得顧客的心,是團隊必須不斷思考的重要課題。再者,能在關鍵時刻處理客戶需求與要求,更是業務團隊「化危機為轉機」的獲利關鍵因素!本課程主要藉由課程講解、案例解析及實例演練等方式,協助您具備突破性的顧問式銷售技巧,並能找到經營客戶關係的訣竅,以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。

【課程效益】
1.使學員成功掌握顧問式銷售關鍵,並具備解決複雜問題的銷售能力。
2.運用能滿足客戶需求之銷售方式,有效處理銷售障礙,順利達成銷售成果。
3.了解如何長期與客戶保持良好關係,達到企業與客戶雙贏效益。

【課程執行】
1.理論與實務並重、豐富精彩案例說明。
2.採情境演練、互動分享、做中學(Learning by doing)等多元化授課方式。
3.讓學員有更高的參與性與互動性,以靈活運用加強學習成效。 

【課程大綱】
  1. 顧問式銷售無處不在
  2. 專業業務的涵養與特質 
  3. 顧問式銷售成功關鍵
  4. 顧問式銷售法精要解析
  5. 顧客的終身經濟價值
  6. 專業業務人員的銷售心法
  7. 主要客戶關係維持技巧

我們將依據您企業的重點需求與時數設定來調整實際授課內容,以確切達到課程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