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運 Operation

面對競爭激烈的全球化經營環境,企業成長備受挑戰-如何將供應商、生產製造、實體物流、顧客需求等要素整合成一套完整的商業策略與系統,以期降低成本、改善品質、擴展產品線與新市場-對所有企業來說都是迫在眉睫的議題。聖米爾顧問整合我們專精的方法論,致力於協助企業打造最具執行力的營運作法-從企業文化、使命願景、管理架構、產業特性和市場環境各方面著手,使客戶的經營績效得以具體提升,並持續不斷的改善以迎接發展挑戰。
 

營運專案輔導項目

 
» 經營創新
經營創新是實現企業策略的保證與手段,是統帥企業一切經營活動與行銷計畫的靈魂。經營創新,簡單地說就是企業經營透過新的理念來實施新產品、新通路、新商業模式、新管理方式、新組織架構等多方面的策略,來為客戶和企業創造新的價值。經營創新的本質是要為客戶與企業解決問題,以助於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利潤來源。
 
» 綠色行銷
從現有的綠色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證明越來越多的綠色影響力在商品促銷中出現,全球的行銷者也正把環保訴求與商品促銷結合,促使各國政府與企業更加正視這個市場策略。「綠色行銷」主要強調將綠色思想貫穿到整個行銷過程中,強調企業的行銷要在能滿足顧客需要與創造企業利潤之外,更要顧及生態環境的保護,求得企業、顧客和環境的均衡共生。
 
» 創業與投資
創業與投資的成功與否關乎於創業前的準備工作,包括市場情資蒐集及評估、資金籌備及財務規劃、人力資源、產品定位、行銷企畫、市場競爭力、政府相關法規等,都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的要項。
 
» 績效評估制度建構
績效評估制度是企業用以評估內部員工在一段時間內之工作表現,作為薪資管理及員工才能發展之依據的一套系統性的評鑑方式。藉由績效管理制度建立,在評估活動進行前及進行中,對於行動者的決策與行為產生影響或導引作用,使員工的努力目標與組織趨於一致:
‧建構標準化與合理化的評估制度
‧評估制度的客觀性及公平性
‧檢視及發展組織未來的人力需求
‧組織政策及目標的制定依據
‧結合晉升、薪酬、教育訓練等人力資源管理措施